睽违四年 NBA火箭溜马台北备战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NBA台北赛星期天即将展开,今天火箭溜马两队提前到球场暖身,先前火箭队教练已经透露,明天将让林书豪先发上场,占尽主场优势。

睽违四年,NBA球队再次踏上台北小巨蛋篮球场,为接下来的重头戏─NBA台北赛,暖身、舒展筋骨。

美国职篮季前热身赛直接搬到台北开打,也再次点燃,“林来疯”热潮。

NBA球星林书豪:“(上次在小巨蛋)是四年前吗?四年前啊,我觉得回想起来,那时候好像一个小Baby一样。这次来就是,在赛季的中间,比较有工作的感觉。”

NBA球星哈登:“我们在这里得到这么多支持,简直不可思议,我们很开心来这里,也很期待明天比赛好好表现。”

NBA球星霍华德:“这里的球迷真的很棒,他们在饭店外面淋雨等我们,拍照还有要签名。”

台湾球迷超热情,连国外媒体都特别关注,而难得踏上台湾宝岛,一行人也放轻松,四处走走看看。

国外媒体:“这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不同文化的机会,对你来说呢?”

印第安纳溜马队教练 伏格尔:“我也是一样,昨天在台北到处走走感觉很棒,跟很多当地人互动,这个城市的感觉很好,很棒的地方可以走走。”

NBA球星帕森斯:“我昨天晚上原本想跟林书豪一起去钓虾,但后来没有去。”

NBA球星霍华德:“我知道很多地方喔,不过我们还没机会去钓虾。”

难得来台湾,火箭队球员竟然对“钓虾”的活动,念念不忘,而这次休士顿火箭队加上印第安纳溜马,两队球员总身价直逼40亿新台币,也让今年NBA台北赛,盛况空前。

NBA球星葛兰杰:“我觉得林书豪非常非常努力,很努力打球,哈登也得很多分,不过我觉得在哈登和林书豪之间,霍华德也是很可畏的对手。”

NBA球星希柏特:“霍华德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也是联盟现在最强的大块头,我也会很努力。”

溜马队上一场比赛在菲律宾败给火箭队,这次也宣示要,扳回一城。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