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仔四脚立 学走萌样逗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大猫熊宝宝“圆仔”已经学会走路啰,动物园表示,圆仔的体重来到了6000多公克,走起路来虽然摇摇晃晃,但是可爱的模样相当惹人爱,另外特地为圆仔举办的“作伙选好名”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想要为圆仔取名字的民众,可得快快加把劲投票。

我撑,我再撑!吃力的左摇、右摇,圆仔用前脚和后脚撑起自己的圆滚滚的身体,可爱的踏出自己的第一步,虽然有时候会重心不稳摔跤,但圆仔可爱模样可是抓住所有大人小孩的心。

圆仔在木板上学走路,时不时会倒退噜,有时跑到光滑面地板还会不小心展现劈腿特技,今天动物园表示圆仔的体重已经达到了6153公克,等到完全学会行走,过不久就有可能会与大众见面。

圆仔除了学走路明显进步外,为它举办的“作伙选好名”活动,也正在进行中,这个月15日就会截止票选,目前“圆仔”的票选排名仍高居冠军,第二名是有大熊猫圆圆宝宝意义的“圆宝”紧追在后。

圆仔出生到现在已经到了第97天,每个星期都会有不同进度的可爱成长萌样,惹所有民众关注疼爱,到底未来圆仔会变成什么名字和模样跟大家见面呢?更让人引颈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