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平台 交流创意梦想起飞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台湾年轻人创意无限,也有越来越多人,怀抱着自己创业的梦想。成立一周年的青年创业平台,在记者会上,让实现梦想的创业家们,谈谈自己的创业历程,也让更多想创业的人,逐梦的脚步更踏实。

台上的青年创业家们,平均年龄卅岁左右,他们正在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这是新型态的青年创业平台,成立一周年的成果发表。

卡市达创业加油站负责人邱于芸:“因为台湾现在在做创意创新的人,有很多人都在各做各的,像我总觉得说,我们应该把很多功法要串在一起。”

共同工作空间,这在国外已行之有年,以分租办公桌的方式,降低创业支出。在这个平台,除了提供现成的硬体设备、结合生活和工作的空间,更珍贵的资源是“人”。

创业家林志育:“co-working space(共同工作空间)是你可以去跟很多在里面的创业家去做交流,那在这个交流的过程中,你就很像在照镜子一样,你可以看见其他创业家身上的问题,其实是你自己正在遇到的问题,或其他创业家身上的优点,你是可以跟他去学习的。”

对于怀抱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平台负责人邱于芸给了这样的建议。

卡市达创业加油站负责人邱于芸:“应该不要害怕改变自己的idea(想法),我总觉得idea一直丢,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仔细。”“所以我总觉得要很长远的去看自己的idea,就要能够广纳谏言。 ”

汇集了一群想自己当老板的年轻人,交流彼此的想法和建议,激发出更多的好主意。青年创业平台,帮助更多年轻人找到自己的位置,重新定义自己的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冠霖、洪育挺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