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你也能如此成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 她被从表演学校开除,通知上说这将浪费她的时间,因为她太害羞,无法全力投入表演——她就是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美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的演员之一,被誉为美国文化一个时代的象征。

他们被戴卡唱片公司回绝,人家说,我们不喜欢你们的音乐,你们的吉他音乐正在衰落——他们就是甲壳虫(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世界乐坛史上最成功最伟大的乐队。

他曾是一名失败的士兵、农夫和房产经纪人,到38岁时他还去给父亲做雑工——他就是尤利西斯•S•格兰特(Ulysses S. Grant),美国第18任总统,杰出的军事家和政治家。

他被从高中篮球队刷了下来,他回到家,把自己所在房间里哭——他就是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美国职业篮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也是史上唯一获得“世纪最佳运动员”称号的篮球运动员。

老师说他太笨了,什么都学不会,建议他去做可能适合他古怪性格的工作——他就是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家,他的1千多项发明中,包括留声机、电影摄影机和钨丝灯泡等,都对世界产生了极大影响。

被一家报社解雇,理由是他缺乏想像力,又没有自己的想法——他就是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是世界最大娱乐媒体公司——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创始人,是世界最著名的的电影制片人、导演、剧作家、配音演员和动画师之一,也是世界上获得奥斯卡奖最多的人。

他的未婚妻去世,2次生意失败,精神崩溃,他在总统大选中8次败北——他就是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美国第16任总统,废除了南方各州的奴隶制度,曾位列美国最伟大总统排名第一位。

如果你从来没有失败过,那你从来没有真正生活过,因为生活=冒险。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