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被骗当妈又遭男人施暴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14岁女孩短短一年多时间,经历了从学生到工人最后被骗被强暴被成为妈妈的角色转变。日前,侵犯她的男性又因琐事而将她与弟弟和她爷爷推入河中,并砖砸刀砍,施以粗暴。种种遭遇超出一个青春期女孩的承受力,女孩家四代人也因这起事件被搅得心力交瘁。

受害者婷婷(化名)来自四川巴中,家中除了父母双亲还有一个弟弟和爷爷。事发当日,受害者双亲正参加工厂组织的花博会,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而施暴者任某早前就已经放话要杀了婷婷全家,只因她不愿跟他回云南老家。目前,任某已经被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名字遭到刑事拘留。据他本人阐述施暴原因,则是女孩家问他追要2万元彩礼。

1998年10月29日出生的婷婷,今年才14岁。从小因父母外出打工,便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直到2011,因奶奶的去世,受害人才来到常州与父母一起生活。但当时还在读初一的女孩没有继续上学,而选择了打工。其父曹某说:“女儿过来时正好上了初一的上半年,可问了几所中学都不收插班生,只得让婷婷(女孩儿化名)暂时待在家里。”初到常州的婷婷在家待了一段时间不适应便辗转来到一家针织厂上班。

在那里,婷婷认识了21岁的任某。据她本人称,她与任某是通过工友小华认识的。自从任某见到她后,就对她一见倾心,开始疯狂追求,但是她始终没有答应任某。然而,在2012年5月25日中午下班后,小华和任某将她骗了出去,并与另一名男子一同把她带上车,上车后,任某便把婷婷的手机拿走了,并将她带去浙江玩了几天。在途中小华与另一名男子下了车,任某单独带婷婷去了湖北与青海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旅行。据婷婷称,期间任某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2012年8月初,他们到达任某云南的家乡后,婷婷发现自己有了妊娠反应。随后便受到了任某家人的“特殊对待”。怀孕期间,任某家人曾使唤婷婷做各种家务,加上云南饭菜不合口味,生活条件较为艰苦,任某的双亲又把她看的死死的,做什么都跟着她,使她无从脱逃,于今年5月将孩子生了下来。

之后,任某于今年8月,带着刚生产结束的14岁少女与自己的新生女儿回到常州,并与婷婷父母取得联系。父亲曹某为他们租了一闲房间,并为任某介绍了工作。但任某曾多次嫌弃工作待遇低,于9月提出要带婷婷与孩子回云南老家。遭到拒绝后,他渐渐与婷婷及她家人产生分歧,曾好几次在婷婷面前说:“你不跟我回家,我就弄死你们全家。”而据曹某事后回忆,事发前几日就曾看到过任某的眼神凶狠,当时却并未放在心上。

而真正造成此桩惨事的导火线,却是在事发前一天,10月2日的晚上,任某提出要买一辆电动车遭到拒绝后,夫妻俩发生了争吵。曹某要求任某支付当初约定好的2万元彩礼钱……

事发后,婷婷的爷爷伤势比较严重,因被推入河水后呛水太多,造成胸部感染,现在仍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婷婷头上刀口偏深,治疗后可以痊愈,但时常做噩梦,一年多来的压力与恐惧似乎达到了临界点。弟弟虽已出院,但他们家已经花费了4万的医药费,开始举债。

而犯罪的任某,除涉嫌故意伤害罪之外,因与未满14岁的未成年人发生关系,不管是否自愿都将被视作强奸罪。因此任某还将面临着另一宗罪名的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