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田举办国际美食&葡萄酒庆典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314)吃晚餐的时候如果有一杯香气浓郁的葡萄酒一定很惬意。下面介绍的是韩国大田的国际美食和葡萄酒庆典。在那里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国的有名葡萄酒,现在就带大家去看一看。

3日,第二届大田国际美食和葡萄酒庆典开幕。

340多个展台上,共展示了法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智力和澳洲等全世界20多个国家生产的1500多种葡萄酒。

美食和葡萄酒庆典展示厅的正中央有品尝点,在这里可以免费品尝到荣获柏林葡萄酒奖杯的葡萄酒。这十五个外国人正在给游客介绍葡萄酒。

GIUSEPIE SPONTELLIITALY:“我觉得这个庆典很吸引人,是个很好的庆典。因为可以跟人们交流葡萄酒产业,也有很多了解韩国葡萄酒特点的机会。”

这个庆典是葡萄酒爱好家和普通市民共同享受的机会,也是全世界葡萄酒进出口商咨询和交易的机会。

大田国际美食和葡萄酒庆典 主办团 宣传部长 金银玉:“我们的庆典不是单纯的庆典,是商业和庆典结合,带有两种特点的庆典。全世界葡萄酒进出口商可以在这里进行交易。”

正值周末人声鼎沸,随处可见带着家人或亲朋好友一起前来的游客。

大学生 李炫锡:“有很多吸引人观看的东西,很喜欢免费品尝,我们还带着一瓶葡萄酒。”

这次大田国际美食和葡萄酒庆典共迎来了国内外游客47万人,这种规模使这个庆典越来越受到国际上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虎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