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台湾杯高尔夫暨台侨慈善晚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314)为了筹措市政府的社区活动基金,旅居澳大利亚昆士兰台侨,与双十国庆台湾杯高尔夫球锦标赛,联合举办募款慈善晚会,本着行善不落人后的精神,台湾侨胞热烈支持。

澳大利亚昆士兰地区台侨团体,积极参与当地的慈善活动,与双十国庆台湾杯高尔夫球锦标赛结合,举办昆士兰台侨慈善联合晚会。

10月7日第七届台湾杯高尔夫球赛,在黄金海岸的Lakelands Golf Club开打。经过整天激烈比赛,男子总杆冠军和女子总杆冠军分别由叶仕伟和蔡美卿获得。

10月9日晚间在南区的枫林餐厅举行颁奖,并联合台侨团体举办慈善募款晚会,吸引400百多位侨胞与政要,热烈参与。

当日到场的贵宾有布里斯本市长阔克(The Lord Mayor of Brisbane – Graham Quirk) ,和多位各级澳洲政要,市议员以及台侨各届侨领与代表共同出席。

行善不落人后的陈永川,为拍卖会的第一波掀起高潮,以五千元澳币标下与市长共进晚餐的慈善捐款餐券。

主任委员王文守很高兴的表示:“台侨在布里斯本昆州为私人事业奋斗,大家都是团结一致的,期盼与澳洲主流社会一起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当晚总共募集到将近九万澳币,当场捐了三万六千给市政府的社区活动基金。

布里斯本市长葛莱姆。阔克表示:“我很感谢台湾社区在过去三年所做的筹款,他们已经为基金会筹集到了110,000元,这笔资金为布里斯本市提供了许多贡献。我非常感谢台湾社区为筹款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同时捐两万澳币给市长阔克夫人的慈善基金会(市长夫人speech):“筹集的资金用于支持布里斯本一些规模较小的慈善机构,包括残疾、无家可归、吸毒和酗酒成瘾,以及精神疾病。你可以肯定每块捐赠的钱都将被重新用于真正有价值的项目。再次感谢您慷慨的捐款。”

慈善晚会获得各企业界的踊跃支持,最后中华与长荣航空公司提供的机票抽奖活动,把晚会带入高潮。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琳达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