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玩命 合肥闹市大厦楼顶惊现空中练车场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10月10日,有读者向大陆媒体爆料,在合肥市购物广场一栋5层大楼的楼顶,有一个驾校的训练场。有网民质疑,这个行为合法吗?学车的肯定都是新手,万一车子撞出护栏,是否会导致车毁人亡的悲剧?也有网友在网上调侃“这是用生命在学车啊”。

大陆媒体报导,空中练车场位于合肥市北一环新天地购物广场一栋5层大楼的楼顶,面积大概约有几千平方米,上面不仅是一个练场地,还是一个酒店的停车场。

虽然地方挺大,但是距离地面有二三十米高,停车场和训练场中间用铁丝网围住,以表示界线。

这个练车厂属于合肥市八一驾校双岗分校。该报名报名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小莉对大陆记者表示,该处能够作为停车场,停车没有问题的话,做训练场也没有问题。

而对于学员在驾驶教练车过程中,是否会存在油门当刹车,将车辆开出楼顶冲下楼的情况,小莉称教练车的油门都是抵住的,只能一档滑行,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对于驾校在商场顶楼开设训练场地一事,物业办公室的几名工作人员均表示“领导不在”、“开会去了”、“没有负责人”。

网友惊叹

psugydwj:北京楼顶有别墅,合肥楼顶有驾校,紧跟北京步伐!

湖北末班车:不会是在学飞机驾照吧?

每日良言:这样的驾校培训出来的学生,以后都是开“飙车一族“。

广州市网友:要钱不要命,要命的没钱。

马鞍山师专经管系团:果然是在用生命学车啊!!还要学车的孩子们你们怎么看啊.

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惊叹,说是纯粹在考验心理素质,学员还敢踩油门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