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网生涯低潮 费爸和教练拆伙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瑞士男网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本季战绩欠佳,为走出职业生涯低潮,试图改变他的发展路线。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费德瑞(Roger Federer)宣布与教练安纳科恩(Paul Annacone)拆伙,结束与安纳科恩(Paul Annacone)的合作关系。

费德瑞(Roger Federer)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坐拥17座大满贯赛冠军。

安纳科恩(Paul Annacone)曾指导前美国名将山普拉斯(Pete Sampras)。

费德瑞在网站www.rogerfederer.com上写道:“经过超棒的3年半合作时光,保罗(安纳科恩)和我决定往我们职业生涯下个篇章迈进。”

“我们开始合作时,曾经有过愿景,计划3年内再度赢得大满贯赛,并重返世界排名第1。”

“连同许多其他目标和美好回忆,这两大目标已经实现。”

“近来培训计划来到尾声,经过多次沟通,我们觉得现在对我们两人来说是最佳时机,也是最佳发展路线。”

“保罗仍是我要好的朋友,我们都盼望友谊长存。我要感谢他对我和整个团队一路走来的帮助和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