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美票房《地心引力》有望二连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新闻周刊(392)美国政府关门,电影市场却依然火爆。自上映以来广受好评的科幻大片《地心引力》,在票房上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本周末很可能会再度登上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

由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地心引力》预计本周末会有3,950万美元的票房入账,这将会使它连续两周蝉联北美电影排行榜的冠军宝座。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在全球取得了1.02亿美元的票房进账。

于11日上映的新片《菲利普斯船长》,预计头3天会拿下2,3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影片讲述的是2009年,“阿拉巴马”号船遭遇索马里海盗劫持,船长查德.菲利普斯被扣为人质,并被要挟以数百万美金赎回,美国总统欧巴马派出两支海军舰艇和一支海豹突击队救援,最终将4名海盗击毙。

本周上映的另一部新片是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弯刀杀戮》。估计该片上映第一周会取得800万的票房。影片讲述的是不死猛男“弯刀”将为美国政府执行一项艰难的任务,为此他必须要横穿墨西哥,抓获卡特尔组织的疯子头目。

3D动画片《天降美食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目前全球票房为7,320万美元,预计本周将会再添1,420万美元的收入。

由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本•阿弗莱克联合主演的《逆转王牌》(Runner, Runner),已取得3,26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预计本周在北美还会再进38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新唐人记者 王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