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韩星品韩餐 韩社区中秋大庆举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纽约南韩社区一年一度的中秋大庆活动,今、明两天举行。今天剪彩仪式和各项活动的预演已经结束,明天庆祝活动将进入高潮,多部韩剧主唱、南韩歌星许阁也将到场助兴。

多部韩剧主题曲的演唱者、歌星许阁在今天的彩排预演中现身,他给大家带来了热播韩剧中熟悉的旋律,在夜幕即将降临的纽约,送给了现场观众一个浪漫的黄昏。

10月12、13号两天,南韩青果协会在靠近曼哈顿的Randall Island Park举办了南韩社区中秋大庆活动,在这里,除了品尝烤肉、拌饭等正宗韩式料理,买到南韩原产的农产品之外呢,还能看到南韩艺术团体和明星的表演,再加上众多闻讯赶来的南韩朋友,在这里可切切实实地体会到地地道道的南韩风。

主办方青果协会会长刘时连:“去年来政府组织的两个地区的特产品和4个另外团体,今年参与的是政府组织的4个地区的特产品和另外10个团体。”

刚一到活动现场,首先闻到的就是韩式烤肉的气味,寻着味道走过去,竟然发现满眼的南韩料理,拌饭、辣白菜、年糕等等,更绝的是我们见到了在古代北韩半岛只有皇帝才能吃到的“蜂蜜万丝糖”,厨工师傅在现场演示了制糖的绝技,只见一圈细细的糖筋经制糖师傅这么几番拉扯,竟变成了一万六千多条细如蛛网的丝线,连在一起,活像透明的丝绸,填上馅卷成糖,吃上一口,更让人拍案叫绝。

而在南韩美食区不远的南韩农产品同样惹人注意,它们都是南韩原产,而且在中秋大庆活动期间均以优惠价格出售。

瑞山市农政科长李起鹤:“这里卖的韩果是用传统方式制造,味道奥妙。价格比一般超市便宜20%,酱类、盐类也比一般超市便宜20%。”

江原道农政局农食品流通科郑荣模:“我们江原道带来用南韩东海和深山里生产的原材料加工的农食品,参加此次活动。”

除了诱人的美味之外,在现场的50多家展位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些提供优惠产品的公司。

广告公司工作人员Sean Un:“我们在这里推广Skypass visa卡,可以积攒机票的里程数,(当然)不止可以得到里程数的积分,我们提供15,000英里的奖励里程数,另外还有(本次活动仅限)的赠品。”

南韩社区的中秋庆祝活动还会在周日持续一整天的时间,很值得大家来逛一逛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