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展 6部华语片世界首映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第50届金马影展将在11月8日至28日举行,今年金马影展有6部华语电影,包括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的“甜蜜杀机”、九把刀与隋棠制作的“十二夜”等,将在影展首映。

据中央社报导,今年6部刚出炉的华语电影,包括苏有朋、林依晨演出的“甜蜜杀机”;九把刀与隋棠关怀流浪动物齐心制作的“十二夜”;台湾新电影代表导演万仁以两岸三代为题的“跨海来跳探戈”。

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音效的“余生”;王柏杰尝试恐怖类型演出“怨鬼”;以及由黄贯中、谢安琪、泰迪罗宾演出的港片“末日•派对”。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亚洲强片令人期待。包括印度传奇影后丝丽戴玮阿雅潘重回影坛的“救救菜英文”、宝莱坞巨星沙鲁克罕年度力作“宝莱坞爱情特快车”,都是宝莱坞迷引颈期待的新片;杜汶泽、余文乐一起恶搞菁英部队的“飞虎出征”,让观众笑翻天。

而以“我的军中情人”名闻遐迩的以色列导演伊藤福克斯将带“唱你妈的歌!”来台“唱”谈童年回忆;以“化粪池里的天后”夺得多项大奖的菲律宾天后尤金多明戈共有“我唱B嘟B嘟”、“妈咪速成计划”2部作品参展,热情的她非常期待与台湾影迷见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