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价iMac 传明年报到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以准确掌握苹果(Apple )新品推出而享有盛名的凯基证券(KGI Secruities)知名分析师郭池明爆料指出,苹果明年将推出全新、“价格更亲民”的一体成型iMac桌上型电脑,将采取更加积极的订价策略。

中央社引述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郭池明周六(12日)在研究报告中披露,苹果正在打造一款全新廉价版iMac桌上型电脑。

郭池明深信,价格走“亲民”路线,明年iMac整体出货量有望较上年提升10%至20%。目前苹果最便宜的21.5吋iMac零售价为每台1299美元。

根据郭池明表示,iMac在2012年稍晚翻新设计后,由于价格太高贵,导致全球出货量一直低于预期。郭池明相信,苹果现正在打造一款全新“平价版”iMac,预料将拉抬美国以外地区的出货。

苹果上个月稍晚甫出人意外的翻新iMac,搭载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 )的Hasell处理器、802.11ac Wi-Fi,以及GeForce 700系列绘图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