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报导不实 余姚再爆警民冲突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台风“菲特”重创浙江,余姚市积水数日,目前很多地方断水断电,11号晚上,“宁波电视台”记者报导说余姚一切恢复正常,与事实不符,引发民众不满,五六百人包围采访车,并与前来维稳的特警发生冲突,砸毁和掀翻两辆警车。

10月11号晚上,“宁波电视台”记者在姚江桥拍摄,报导余姚已经恢复正常、所有灾民已救出、江水已退去,与事实不符,不满的民众围住采访车要求如实报导,遭到电视台记者拒绝和谩骂。

余姚市民周先生:“他们只把有电的地方拍了一下,没电的地方还有水的地方他们不拍的,路人就说你们干麻不去拍受灾的地方,宁波车(电视采访车)就说余姚算什么东西这一类的话。”

据市民介绍,记者采访车被围堵后,当局派大批特警前往,民众与特警发生冲突,有多人受伤。还说水灾都靠自救,民怨极大,政府只是作个样子,例如派物资拍几张照片就走人,让排队的民众都白等了。

余姚市民周先生:“五六百个围住,特警七八十个人把宁波车围住慢慢撤退,走的时候还有人拦着,宁波车还撞到人,是把警车砸毁了,还推翻一辆警车。前几天政府应该是怕情绪恐慌嘛,把网啊、电视都断掉了。”

当晚宁波电视台记者对着“世纪名苑”有电的方向说余姚已经灯火通亮,一切恢复正常了。市民说媒体〝睁眼说瞎话〞。

余姚市民王女士:“水有些地方还很深,没退呢,水电还没来,我们没水喝,还没饭吃呢。”

菲特台风来袭,10月6号起降大雨,余姚市全城70%被洪水掩没,目前对外交通尚未完全恢复,导致物价大涨。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