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糖厂 加油男孩25日上映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台湾首部为抢救糖厂而开拍的电影“加油,男孩”,将于25日上映,筹措开拍的十鼓击乐团,预定19日在仁德糖厂首映,25日在全台上映。

据中央社报导,宣传记者会14日在台南仁德糖厂举行,这部电影斥资约新台币5000万元。“加油!男孩”由邱泽担纲男主角,演员有陆明君、朱宏章、那维勋、安迪等人。

这一部为抢救糖厂而开拍的电影,女主角陈彦婷等人今天宣传造势,负责筹资的十鼓击乐团也吁请大家多捧场,一起为百年老糖厂集气,守护珍贵历史资产。

十鼓击乐团8年前进驻仁德糖厂,发现糖厂诸多设施面临拆除命运,才兴起拍电影抢救糖厂的念头,且付诸行动。

十鼓击乐团表示,“加油,男孩”预购票已达4万张,未来希望票房能达到1亿元,请各界支持优质国片。

剧情描述主角为糖厂纪念活动编写歌曲,却意外发现暗藏惊人的拆除计划,最后运用废弃零件、机具等,带来震撼的打击表演,赋予老建筑新生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