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手断脚照寄洪家 警方追查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洪仲丘案已经进入司法侦办阶段,洪家10月初却收到16张断手断脚照片,洪母今天(14日)说,袋上写着“想见洪姐姐一面”,打开纸袋后发现里面放了16张各式断手断脚的画面,都是从电脑列印下来的,洪母随手丢弃也不报案,但警方今天主动调查。

据中央社报导,洪母今天指出,10月4日中午有人从门缝塞了一个牛皮纸袋,袋上写着“想见洪姐姐一面”,打开纸袋后发现里面放了16张各式断手断脚的画面。

洪母说,“画面有些恐怖”,决定当下就把资料丢弃,没有再追究。姊姊洪慈庸也表示,对于牛皮纸袋上指明要找她,“觉得有点恐怖”。

不过,警方得知后立即前往洪家询问并调查,洪家人表示不愿小题大作,不报案也不提告,希望此事就此为止,但大甲警分局后里分驻所还是决定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希望能厘清寄信人的动机。

警方初步得知,当天中午一名白发老妇人拿着牛皮纸袋到洪家外徘徊,并曾询问洪家邻居该如何把东西交到洪家,邻居要她塞进门缝,监视器画面也录到这名老妇人的身影。

后里分驻所所长李有志指出,虽然洪家不愿追究责任,但警方希望能循线以“交通工具”追人,了解老妇动机,以及背后是否有人唆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