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多景点雇人滋事 议员要警防备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爱国同心会持续在陆客景点煽动群众仇恨法轮功,甚至雇用走路工,刻意酿造冲突。目前,诋毁行动已经蔓延到台北101大楼、士林官邸、国父纪念馆等处。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李建昌提醒市警局,应该深入调查同心会组织,制止煽动仇恨与挑衅的冲突行径。

爱国同心会宣传中共、煽动仇恨行径引发反弹,日前袭击记者的萧勤,周五晚上作势又要冲撞媒体摄影机,被保全即时挡下;不过,对于旁边的法轮功学员,同心会依然手拿脏话字牌,高音喇叭,近距离挑衅威吓。

目前,同心会骚扰行动已经蔓延到台北101大楼、士林官邸、国父纪念馆与故宫博物院。针对这种有计划、有组织性的滋事,台北市议员要求警方介入详查。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我觉得这种方式,有点类似法西斯团体。阻断别人表达意见的自由,让人家心生恐惧,甚至可能有拿中共资金在运作的情况,也可能会有,这个要调查,国安局跟警政单位都应该去调查清楚才对。”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 :“我也希望共产党早一点来 ,把你们铲除掉。”

从中共十一建政日以来,爱国同心会每天都到台北101大楼,刻意制造冲突,甚至雇用不知情的走路工加入诋毁行动。

台北市议员李建昌:“爱国同心会这些举措,我们应该提高我们台湾内部人民的一些警觉性,要求台北市政府,相关机制单位,务必要从严,从严来遏止有任何冲突事件发生,或任何干扰事件发生。”

袭击记者的萧勤,已经被控告强制罪、毁损罪以及公然侮辱罪,而周庆峻、张秀叶、丘厦新等成员也都遭起诉,然而,煽动仇恨的行径持续在陆客景点扩散,检验政府保护民众的公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