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洪灾真相 央视不敢报导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受“菲特”台风影响,宁波余姚遭遇百年不遇洪灾,目前竹山村周家芦棚积水未退,村民说政府没有预警也没有救灾,粮食和物资短缺。但是中共央视却对这些情况,掩饰不报,引起民众不满。

13日号下午,大陆网友以“央视不敢报导的惨烈灾情!”为题,在微博发帖介绍,浙江网友10月12号深入余姚陆埠镇沿江村,看到一片汪洋,到处死畜鼓涨,至今通讯全无。

帖文还质疑说,美国遭“卡特里娜”飓风,央视全程直播!中国余姚遭百年洪灾,央视为何不全程直播?中国人的命很贱吗?

陆埠镇沿江村王女士:“淹水淹了两三天,最高有六七十公分,死的东西都拉出去了嘛。”

网友“想流浪的黑”在现场发帖说:余姚梨洲街道竹山村周家芦棚的水还是很深,已经发臭。

当地村民表示,水灾都民众靠自救,政府没有预警也没有救灾。

竹山村周家芦棚徐先生:“没有预警,有预警的话,说实在也不会那么大,我们这里淹水更大,他们没反应。”

竹山村周家芦棚徐女士: “水还没有退,政府也不知道,那(救灾)物资没听到领的。”

11号晚,《宁波电视台》记者在现场做直播报导说,余姚已经灯火通亮,一切恢复正常了。众多余姚民众因自家还没有通电,认为媒体报导不实,数百灾民涌向姚江桥头,堵住电视台的采访车,大批特警出动强行将记者带走后,愤怒的民众掀翻了警车。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