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征服休斯顿观众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巡演美国各大城市,首次亮相休斯顿,得到了素有欣赏交响乐传统的休斯顿观众的高度赞誉。演出结束时满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乐团加演四首安可曲,五次谢幕也无法满足观众热情期待。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当地的报导。

等待了半个世纪,琼斯剧院今天终于迎来了它最辉煌的时刻。休斯顿喜爱交响乐的观众观赏到了独特的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一下他们喜悦的心情。

教育家亚西沃•迪奥托:“我觉得(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太精彩了,(整场演出)清晰靓丽,优美流畅,我非常投入。”

医生卡梅尔•代尔:“这真是绝对美丽,这是怎样轻松美妙的下午啊,华美的音乐、悠扬的乐章、歌唱家嗓音优美,非常非常享受。”

应用科学家迈克•麦克朗:“我喜欢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真是非常的好,做得非常完美 。”

行政助理纳奥米•菲格罗亚:“交响乐团的演出很优美,我非常喜欢,包括女高音歌唱家,太美丽了。”

高压电工程师尼克•翰尼 :“伟大的演出,乐团演奏和谐优美,编导完成了最完美的交响乐章。”“使用多种乐器精巧完美融合,包括男女高音的歌唱家的歌声与音乐和谐交融,配合的天衣无缝。”“神韵的音乐安宁、平静,还有他们的歌曲,你能从中听到充满能量,好像整个音乐厅都在膨胀。”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