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平在揭阳的所作所为(二)

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在职期间,为所欲为,呼风唤雨。坊间说他聚财在10亿元左右。陈弘平在揭阳任职期间大搞房地产,大搞建设面子工程,揭阳楼,观音阁,音乐喷泉,文化广场。劳民伤财。

陈弘平御用江西某地理风水先生,为其指点建设项目的风水。陈弘平在该风水先生的帮忙下,他的一家,包括他的弟弟都升官发财。所以后来陈弘平给了这 位风水先生很多好处,据说陈弘平给该风水先生有几千万。观音阁,文化广场,揭阳楼均是陈弘平用来做风水的。陈弘平也大搞自己百年后的风水墓地,据说他的风 水在揭阳某地,还专门雇佣了很多人看管他的风水,以免被“敌人”破坏他的风水。此外,陈弘平还秘密寻找另外一块风水宝地,在揭阳的桑埔山,也专门雇佣了人 员看管他的风水。

据说位于揭阳试验区的揭阳环市东路是陈弘平设置的龙脉,所以陈弘平把他建设得非常宽敞。该地区人流车辆不多,但是道路却有几十米宽,老百姓不会嫌道路宽,但是我们每天路过该路就会发现实在是太浪费了。基本上是很少的人流量。

陈弘平还有多位情人,其中一位是许小婉,据说揭阳所有建筑项目都是陈弘平的这位情人许小婉负责。所以很多的建筑工程的老板都是通过找许小婉来得到某工程的合同的。许小婉也敛财巨大,据说已经被处罚。
陈弘平的弟弟,揭阳市试验区陈厝村的农民,原来是种植香蕉的农民,后来陈弘平安排其到公安部门工作,后来在陈弘平的帮忙下升职至揭阳市东山公安分局局长。

陈弘平被调查后,在创鸿房地产当经理的陈弘平的儿子,据说也已经被调查。过去的很多日子里,创鸿公司和陈弘平互相勾结,打击平民百姓。创鸿要求百 姓购买其房子,百姓说没钱买,他们说不理,反正他们就是拆百姓的房,然后建新房,至于赔偿是政府的事,很多百姓被陈弘平安排黑社会暴打,每一平方米的房子 仅得到1000元左右的赔偿,而且是包括地皮的房子。

另据报道,揭阳市试验区塭内村的村干部一心为民,坚决代表全村人民不愿意陈弘平征地。陈弘平勾结黑社会把塭内村的干部全部秘密失踪,至今已经有好多年了,塭内村成了一个没有村干部的村庄。后来没有人敢去当村干部了。据说塭内村的村干部全部被陈弘平秘密杀害了。

林先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