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周小平十问李开复》 十问周小平火爆网络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继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党建网》10月8日发表《周小平十问李开复》的文章后,日前,有大陆80后网友,对周小平提出了十个问题,并传出多个版本。

有网友回应周小平十问说,最近你的一篇文章《十问李开复》,引起了公众普遍的讨论,更为你个人吸引了不少的眼球。由于你自称坚持在网路上散播真相,要照亮被撒旦蒙蔽引诱的人,认为李开复是一个失败人士,这让我对你个人充满了好奇。作为80后青年代表的你,也请你回答一下我这个普通80后对你提出的十个问题。

具体问题如下:请问你谣害他人,后回来吗?请问你服过吧兵役吗?你冒充他人发表文章,受到过追究吗?你造谣扰乱社会秩序,受到过处罚吗?你号称专业辟谣,为何积极传谣?你购买了多少僵尸粉?为何能参加能参加央视大V对话?你除了热衷于造谣传谣外,传播过什么正能量?你眼里的爱国军人就是那些骂中国百姓在禽流感中死不了几个的军人吗?你采访了李开复公司的雇员吗?你作为一个造谣传谣大户,为何大谈辟谣?请问你下面有吗?

还有网友Liberty-Belll十问周小平:1什么时候取消养老双轨制;2什么时候实现官员财产公开;3什么时候实行全国住房信息联网;4什么时候能消灭带血强拆;5什么时候能消灭裸官;6什么时候能 压缩三公消费;7什么时候实现全民医保;8什么时候实现教育公平;9什么时候司法不受干涉;10我们什么时候能见下选票?

有网友认为,这是搞大的节奏啊!请教大家:1、是周小平等个人行为,还是背后有推动?2、此情此景,开复还会回大陆吗?3、这么搞对创新工场系,乃至VC有何影响?谁能告诉我周小平到底是谁?

aidu冷兵器吧发文说,爆出猛贴!各大网站头版推出的重磅人物、《十问李开复》的作者周小平,原来是因为色情生意被捕的分贝副总裁。从2010年9月,到2012年2月,这个人的博客出现了一年半的空白。现在我明白政府为什么要抓@薛蛮子 了!我说薛大哥,你要顶住啊,你如果出来变成周小平,可别怪小弟不客气了!

10月8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党建网》发表署名为周小平的文章,在这篇题为《周小平十问李开复》的文章中,作者向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抛出涉及身份国籍、家庭背景、所在机构性质等多项质疑,其中不乏错误信息。如在质疑李开复患病的真实性。

文章还对谷歌中国暗藏棱镜监控计划,李开复是否知情等提出质疑。并质问李开复和美国的关系等等。引起网友的广泛质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