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身心:室内攀岩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秋天正是运动的好时机,比起外出,也可以选择一些室内运动。

攀岩是一项极限运动,是从登山衍生而来,现在在纽约就有这样一家室内攀岩,不用去登山也能够体验到这种乐趣。

The Cliffs攀岩中心经理 Bill Baer:“每个人都在寻找一个机会让体能得到更多锻炼,攀岩是一项非常独特的运动,不仅可以让你保持健康的心律、在生活中进行一些锻炼,并且你不是做重复的工作,不是浪费时间。所以有一些激动人心,更多的是对精神上的挑战,每一次攀登,都是一次不同的体验,对自己的挑战。”

据说这里是美国东北最大的室内攀岩中心,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攀岩,我们来试试看吧。

虽然最后还是不负众望的攀到了顶,但是也用尽了力气,这确实是一项挑战自己的运动。而这里的魅力还不仅限于此。

Bill Baer:“我们是一个提供先锋攀登的大型攀岩中心,有45英尺高的天花板,同时设有健身设施,有一些针对力量的训练,也有一些有氧的训练器材。”

这座攀岩中心在10月才刚刚开张,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期盼已久的顾客前来一试身手。

波兰顾客 Michael Pasniewski:“我觉得这里很棒,这是这个地区最高的墙,绝对比纽约的其他攀岩都高。”

日本顾客:“这里很宽敞、很干净,又有很多朋友,我非常喜欢。”

客户定制家俱设计师 Roger Benton:“这个体育场非常棒。这里宽敞干净又崭新,心情就像来到糖果店的小孩子一样。”

很多攀岩方式都是模拟真实的外界环境,在这里积累经验,面对真正的山也更加得心应手。

波兰顾客 Michael Pasniewski:“这是裂缝攀岩,在这里攀岩为我去上州进行真正的裂缝攀岩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就像这样把手放进裂缝里,用力量支撑脚,把脚拉上来。”

The Cliffs攀岩中心经理 Bill Baer:“如果你很喜欢户外活动,来我们的攀岩中心吧,我们会教你如何做,然后你可以把经验也应用到户外攀岩。”

李白梦游天姥,留有诗句:天姥连天向天横,势拔五岳掩赤城,道出了山的高耸险峻。攀岩这种运动也就如同生活,勇者从不会停下攀登的脚步。

The Cliffs攀岩中心经理 Bill Baer:“我从未停止攀登。”

新唐人电视臣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