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10月14日财经速瞄

新iPhone热卖 5C销量远逊5S

苹果上月推出新iPhone后,虽然销售火热,但是iPhone 5C的销量却远不如iPhone 5C,根据市场报告指出,九月底iPhone的销量中,5S就占了64%左右,而5C只占27%,剩下的9%则由iPhone 4S拿下。

布局退休生活 近半劳工愿延后退休

根据最新民调指出,年纪超过50岁的美国劳工当中,高达82%的人表示为了赚取退休金,会继续努力工作。此外,有4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继续工作,延后退休。

印度物价创新高 央行或再升息

印度的通货膨胀指数创下七个月来新高,9月份的通胀指数达到6.46%,主要原因来自蔬菜价格的大幅上扬,洋葱价格更是增长322.94%。印度物价持续走高,也让印度央行很可能再次调高利率。

智能手表市场冲多高?iWatch是关键

市调公司Digitimes发布报告指出,如果苹果在明年推出智能手表iWatch,将会带动2014年全球智能手表销售量提高到592万部﹔如果苹果没有推出iWatch,则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将只有182万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