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乐至悦 翡翠之星唱出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健康一向是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话题。除了寻医问药,用健康快乐的心态面对生活,也是倡导人们健康生活的一种方法。最近在纽约华埠就举行了一场倡导健康生活的卡拉ok比赛。

唱歌是人们抒发感情的一种方式,从健康的角度来看也是一种治病的辅助良方。由第一保健和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联办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赛已在纽约的华人社区迎来了第七个年头。

第一保健销售副总裁Stephanie:“生活要活得快乐健康忘掉忧伤。”

维持快乐的心态从医学角度也是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有所帮助

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会长刘季高:“音乐可以调理一个人的性情,乐字上面加两个草字头就变成药了,所以对各种疾病的帮助是相当大的。”

除了卡拉OK这样的娱乐方式,华人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还在华人社区开设了免费的老人护理中心。

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会长刘季高:“可以帮助你量血压,帮你调整你的药或者看看你有什么问题,帮你赶快找你的家庭医生、你可以打乒乓球、你可以下棋可以打麻将。”

目前这样的老人护理中心在华埠伊丽莎白街开设了第一家、在布鲁克林开了两家,所有持老年卡的居民都能享受免费服务。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