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华裔小提琴家盛赞神韵交响乐团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华先生是原浙江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20年前得到美国名校天才奖学金留学美国。观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他赞不绝口。

首席小提琴家华先生:“非常成功,从专业角度来讲是非常专业的一个乐团,从他的整个音响效果、整个的音准节奏,整个各方面都非常高的水平,非常有感染力,尤其演奏东方音乐、西方音乐都能表现出他们特有的风格,尤其那个柴可夫斯基最后那个序曲,演奏的非常有激情。”

“我非常欣赏这个创作的中国音乐,旋律非常优美,尤其是小提琴声部的时候非常漂亮、演奏的声音非常甜美,铜管乐也非常雄厚,就是说这个中西方的结合做的非常好,就是能用西方的音乐形式表现中国民族音乐这个风格,结合的非常好。”

“音乐是个共同语言,用美好的乐器,无论演奏东方的文化的素材、音乐的形象也可以充分表现的淋漓尽致,我觉得作曲家、指挥在这方面处理的都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