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关门两周 休假员工不满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已有两星期了,很多被迫回家休假的联邦服务部门员工越来越失望。周一,部分休假员工和国会众议员马隆妮等民选官员举行集会。请看郝莉的报导。

联邦政府关门两个星期了,很多联邦工作人员不得不回家休假,拿不到薪水。此举让很多人非常失望,纽约也是一样。

国会众议员马隆妮代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皇后区。她对反对提高债限、阻止国会通过预算、造成政府关门的国会议员表示愤怒。

纽约国会众议员卡罗琳•马隆妮(Carolyn Maloney):“50多万员工休假,纽约就有5万多,今天,他们中的一些人就站在这里。这伤害到我们的经济。今天早上,道琼斯指数半小时之内下降了70点。”

参加哥伦布日游行的纽约州长库莫也发表了看法.

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我希望走极端的人明白,这对美国是伤害,美国人民不能容忍。”

经济学家估计,由于联邦政府部分关闭,付出的经济成本每天为1亿6千万美元,如果持续关闭,会造成滚雪球效应。

城市住房与发展部专家查理•麦克纳利(Charlie McNally):“我不想离开联邦部门,可我现在别无选择。”

Goshow 建筑师南希•古寿(Nancy Goshow):“因为这次关门,我公司被迫裁员30%。”

工会主席辛西娅•麦克奈特(Cynthia McKnight):“我,我的同事,还有其他工会成员都还没有从桑迪飓风灾害中完全恢复。”

健康与公众服务部绍尼•斯文顿(Shauny Swenton):“我要跟债权人怎么说呢?有些债权人很宽容,有的就让我们找债务管理项目去试试看,是否何以合并。”

国税局员工玛丽索尔•古冦(Marisol Goico):“我倒不是为我自己难过,我是为我的同事难过。”

17号是美国政府债务上限截至日,目前两党还在协商中。即便国会同意提高债务上限,欧巴马政府仍面临需要大幅削减开支的问题,以减少16万亿的债务。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