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代表团访美叫停 美没钱接待?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据美国《外交政策》双月刊网站10月11日报导,联邦资金的削减正在妨碍美国在全球的外交努力。美国陆军取消一个中共军队代表团的访美计划。

报导说,由于美国联邦政府局部停运,军方资金受到削减,美国国务院已被迫推迟了预定在日内瓦举行的美国人权记录评审会议。高级外交、贸易和军事会议也都被搁置。

大陆环球网报导说,中共这次安排的军事家和包括数位将军本来预定近日赴美,在美国陆军军事学院出席一系列筹划已久的会议,随后到华盛顿一些更加著名的智库进行私人讨论。但是,美国陆军10月9日表示,陆军方面不得不取消这些会议,因为已没有资金接待中国代表团。

据悉,这支代表团由中共军事科学院的姚云竹带领。虽然从信息报导看,主因是由于美国政府关门,军方资金受到削减。但中国网友还是另有看法。有网友直接说,是不是美国得到情报,中共又要去偷人家的技术,只能藉美国政府关门为由推掉。

网友gmruo:又一个土共名少将!美军能不怕么;晴岚:不接待很正常,因为不值得;12345678:没啥,可以自费呀;笑烟大帅:中共官员向来铺张浪费,美国军事那么发达,人家不需要交流;夫子 :顿顿要上茅台, 哪个国家也接待不起。还是在家闭门自酌好了;小不点:这次是个女的带队,美国疏忽了吧?

ccch:坏球网造谣也不会。美国政府关门与军队有什么关系?政府年预算与军队的预算不是一回事。混球网恶心;爱憎分明表示,这只是借口,实质问题是,尽管中美都说彼此友好,但中美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在这方面,中共政府心里还不明白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