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全球登广告 安抚客户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近年来,黑莓智慧手机市场不断地被苹果(Apple)iPhone和搭载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平台的手机占据。为了重新赢得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信心,加拿大智慧手机制造商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正在全球9国的30份报纸刊登广告

据中央社报导,总部位在安大略省滑铁卢市(Waterloo)的黑莓广告中称:“对我们而言,这是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不会低估形势或忽略挑战。我们正在做必要的艰难调整,以强化黑莓。”黑莓将在周二的“华尔街日报”(WSJ)与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 )等报纸刊登这则广告。

布尔本指出:“目前围绕着公司周围的杂音很大。”这些广告旨在直接与客户交流,而不是藉由中介或是被扭曲。

黑莓希望让买家确信,他们可以信心十足的选购一款黑莓智慧手机,让他们了解黑莓依然存在。

由于新款黑莓10智慧手机销售平平,受累Z10等新机销售惨淡,黑莓上季营收锐减45%,并迫使公司减记库存9.34亿美元。

黑莓流年不利,与长期客户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变淡。全美第4大电信商T-Mobile US. Inc.上月就表示,将开始将店内黑莓存货下架,转而将手机直接交付运送到买家手上。

黑莓管理层上月达成了47亿美元的临时收购协议,为黑莓下市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