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村官AA制叫陪唱女 不雅照曝光 称没干什么(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13日,网友发帖曝连云港市赣榆县官路村村干部集体“找小姐”。经查,9月17日6名干部到KTV每人出100元叫了几名陪唱。 一人出于好玩拿手机拍照,没想到照片上了网。

据《南都网》报导,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连云港市赣榆县城头镇官路村干部集体“找小姐”,消息很快被传出。

微博还配发多张现场照片,共有4位男子在照片中出现。在一KTV包间内,多名男子与女子搂抱在一起,非常不雅。

据现代快报记者于10月14日赶到当地进行了调查,“找小姐”事件发生在9月17日,6名村干部饭后一起到KTV唱歌,其间每人出了100元叫了几名陪唱女。一人出于好玩拿手机在现场拍了照,没想到这几张“不雅照片”上了网。

记者找到其中的一位村官,他告诉记者,事情被曝光以后,自己的“老脸都不知道往哪里搁”,感觉压力非常大,“虽然我们都没干什么,但是这个事也是好说不好听,感觉在家里和村里人面前都抬不起头。”

有不少网友嘲笑村官:那些女的都是大妈了,还有就是那些村官被拍到样子了,以后上街应该少不了指指点点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