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特讯:要书记下台 大批警民对峙 消息被封(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微博消息,今天(15日)上午大批民众聚集在政府门口,要求浙江宁波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下台。政府官员吓得躲起来了。目前,去市政府的道路已封,信号被屏蔽,防暴警一排又一排武装着。截至发稿,也没见浙江省政府宁波市政府出面。从网友发的图片中,有人受伤,头部流血。当局封锁消息,微博上正快速删贴。

据网上消息指,目前有1500名特警、武警出动,数千人抗议。

有网友发帖说:“水刚退,余姚小伙伴们开始维权了,政府吓得躲起来了,去市政府的道路已封,信号屏蔽,防暴警一排又一排武装着。”

还有网友说:“多名网友反映:今天上午,浙江余姚很热闹,警民情深,热情互动,大家的情绪都很稳定。向南,我这一转,你这条微博怕是又保不住了,倒计时吧。”

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表示赞同说,行使宪法权利!非常好!合情合理!只要不发生暴力。警察,应该只是维持秩序,防止、终止暴力行为发生。

也有网友说:俺早就告诉过毛宏芳书记,给你救灾打多少分那是余姚百姓的事。看看,老百姓对你自评60分不乐意了吧?当官老爷离群众越来越远,越来越高高在上的时候,老百姓会来找你的。

还有网友认为,警察保护领导的速度,比救灾可快多了。看来救灾不是特警的职责,救灾任务都给了当兵的。

不过,目前,网上关于此消息的微博正快速被删除。

作家-天佑发帖说:余姚的朋友,对不起了,我不能再转你们的贴了,转一个灭掉一个,我不转

铁哥日记718微博达人:新浪管理员、新浪小秘书,请不要一转没吧!余姚毛书记给自己救灾打60分,老百姓要求其下台!不应该吗?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