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神韵交响乐团今年首次在北美7大城市巡回演出,除演奏神韵原创音乐和传统西方曲目外,还有小号协奏曲、长笛协奏曲首次亮相,以及多位歌唱家演唱。独特的音乐效果前所未见。观众们惊叹超出想像。

萨克斯风演奏者艾丽西亚•希克斯:“整个交响乐演出,他们是我看过的最好交响乐之一。”

医学院预科学生山姆•格瑞弗塔:“(神韵)美妙音乐与众不同,我看过不少交响乐演出。在这里你可以坐下来静心倾听,很多很多情景会浮现在脑海中,她绚丽壮观又轻松,非常非常好!”

经济分析师特雷西•莫雷茨:“我猜想这个交响音乐会非常精彩,结果演出远远超出期待和想像。音乐中我更喜欢神韵的原创音乐,喜欢的不得了,聆听每一部分都充满情感。他们做的非常好,尽可能表达情感,他们试图来表达比如神圣慈悲,到了最后,你可以真正感受到那个宏大的慈悲,打开心锁。”

社区协调员蕾妮•布兰森:“我觉得他们演奏的特别漂亮,很不同,我很喜欢中国乐器用在交响乐里,尤其是琵琶,是这样叫的吧,我很喜欢这个乐器,我从未听过,所以确实是非常好的。每一位指挥都非常独特的,非常不同,令人惊叹,乐团如何能适应不同风格的指挥?和不同风格的音乐?他们非常多才多艺,非常优秀。”

环保协会协会主席罗泊特•哈斯本:“音乐会非常令人惊喜,我终于听到了琵琶,有生以来第一次,真是太神奇了,我也看到了米兰(指挥),指挥也非常有吸引力。我特别喜欢神韵交响乐团,因为乐团里的那些音乐家,他们是真正的天才,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