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指纹锁 HTC One Max登场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下半年智慧型手机市场可以说是热闹非凡,苹果、三星、索尼还有几家大陆手机接连来台上市,15号台湾品牌宏达电也在北京推出旗舰机皇HTC One Max,先来带您看到One Max的实测表现。

大、中、小三机全部到齐,宏达电下半年机皇终于登场,加大尺寸、强化影音体验、再扩大电池性能,力拼平板手机(Phablet)市场。

来看到hTC的年度旗舰机款One Max,5.9吋大萤幕除了比前一代的新HTC One整整大上一号,翻到背面来看到相机镜头下方的指纹辨识器,只要像这样子,用手指轻轻一滑,就能够快速解锁,切换到相机镜头。

最多可以同时设定3组指纹,快速解锁或是开启应用程式,就是要抢在同样搭载指纹辨识的对手iPhone 5S,登台上市前公开亮相。

HTC产品人员:“当手机这么大的时候,我们一手在握着手机,同时电源开关在侧面,那最方便的位置就是在背后了。”

HTC One Max强敌环伺,来比较。

市面上其他大萤幕手机,日本索尼Xperia Z Ultra主打防水和轻薄机身,韩国三星主打S pen的手写功能,HTC有没有自己的特色?

3C网站主编蔡汉威:“这支手机我觉得比较特别的是HTC 5.5,加在这支手机上,还有指纹辨识功能,我觉得还算是相当不错啦。包含像是它的指纹辨识,除了可以解锁首页以外,它也能透过拖曳,直接去启动一些功能的应用程式,我觉得这算是比较不一样的地方。”

HTC One Max在台湾,要等到十月中起,跟全球同步上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