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熟食7年 29岁女貌似16岁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英国一名29岁女子过去7年来从不吃熟食,只吃生冷的蔬果加上坚果类食物,喝果汁机打成的冷汤,让她维持苗条身材与少女容貌,常被误认为只有16岁。但医生警告,并非人人都适合这样吃,最好不轻易模仿。

来自英国爱丁堡的苏珊.雷诺斯(Susan Reynolds)是一名瑜珈老师,目前皮肤仍细滑青春焕发,她认为生食蔬果是她保持青春的主因,还创业推广。

她说,以前学生时代也爱吃速食、汉堡和中国菜,但21岁到印度游历半年后,决定当瑜伽老师和茹素。生冷蔬果饮食一吃就是7年,饮食以蔬菜汁、果昔、冷汤等流质为主,并加入大量生菜。她也吃许多水果,脂肪来源是坚果类。她自觉身心状况都变得很好。

7年来没吃过一餐热食的苏珊,还说服双亲与22岁男友照做。她还创业,让顾客体验生食蔬果。

不过,中医师对苏珊的饮食方式有不同的看法。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导,中医师吴明珠认为,长期采用这样的饮食方式,可能要有一个比较强的脾胃,或是说身体有在运动,否则女生在月经经期前后这样吃,较易产生经前症候群,有时甚至会产生消化系统障碍,比如拉肚子、涨气或是肠胃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