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恐翻倍 IAEA:核能使用首重安全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朝鲜、伊朗等国研发核武器危机,日本福岛核电站污水泄露问题,引发国际社会对核能安全前所未有的重视。周二,国际原子能机构( IAEA )总干事天野之弥在与韩国科学部长会面时,重申安全使用核能是当前最重要的课题。

根据原子能机构的最新估计,到2030年,核电使用少则增加20%,多则增长90 %。

国际原子能机构( IAEA )总干事天野之弥星期二( 10月15日)在首尔与韩国科学部长会面时表示,未来核能使用量持续上升,核能安全将是最重要的一环。

国际原子能机构( IAEA )总干事天野之弥:“核电将继续使用,必须首重安全,我们正在努力帮助成员国,以确保最高级别的核安全。”

他希望加强与韩国在核安全,以及和平使用核能方面的合作。

天野之弥将出席在韩国大邱市举办的2013年世界能源大会

新唐人记者 唐楣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