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学校支持者向市长参选人喊话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11月5号纽约市长选举之前,周二在WABC7台的演播室举行了第一场辩论会。由民主党候选人白思豪对阵共和党候选人罗德

辩论会上,两位候选人在教育政策等议题上唇枪舌箭。在辩论之前,特许学校教育的支持者们,呼吁两位候选人在上任后,降低特许学校的花费。

白思豪罗德将进行首轮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优质学校家庭联盟在此时向两位候选人呼吁,让纽约市的特许学校能够免费。

优质学校家庭联盟是一个社区组织,主要致力于帮助父母为子女带来最好的教育。他们最近数月以来一直在努力,希望下一届纽约市长能支持特许学校的存在和发展。

优质学校家庭联盟副主任萨杭达•波希尔:“我们希望看到下一任纽约市长在第一个任期内能够新开 100 所高质量的特许学校,服务于排队等待的那些家庭。”

特许学校系统在彭博市长任内得到发展。共和党市长候选人罗德,已经对此表示支持。而民主党参选人白思豪则表示要先改进传统的公立学校,如果当选,会暂时停止让特许学校无偿使用公立学校的设施。

优质学校家庭联盟组织者乔•赫瑞拉:“我们说的是共用校舍,甚至没有校舍的影响。这对我们的孩子影响很大。希望给每个学校同样的资源,让家长选择让孩子到什么学校就读。”

最近白思豪在昆尼派克竞选民调中大幅领先罗德50个百分点。

本周罗德推出一个竞选广告,批评白思豪对特许学校的立场,希望以此赢得特许学校相关人士的支持。纽约市长选举的投票日是11月5日。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