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一出租房内惊现巨款 吓坏房主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很多人都在幻想着能够“天上掉馅饼”,但是真的眼前出现巨款时您会是什么反应呢?是否会被吓住了呢?日前,一位房主在打扫出租屋时被眼前惊现的633万元现金给吓住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广东东莞市长安镇马光帝的房子位于金牛花苑小区4栋三楼,是一个三房单元,14日下午6时。马光帝来到之前出租的房中,发现地面上有一层薄薄的灰尘,有些家具也该换了。他立即返回小区门口,找到两名保安和一名拾荒者,帮他回屋收拾。

今年47岁的江西人乐升旺(化名)长年驻守金牛花苑门口,与两名保安随马光帝进入房子后,帮着马收拾起破烂的生活家电。当打开主人房的旧床垫和床被时,4个鼓鼓囊囊纸箱呈现在众人面前,箱口被胶布封住。

随后马光帝撕开其中一只纸箱,一捆捆现钞裸露在大家面前,“有50元一扎、20元一扎,还有10元和5元。”,马光帝大吃一惊。乐升旺和保安也看得傻了眼,随后报警。

马光帝告诉警方,他在几年前将房子租给一个卢姓揭阳人,租期到今年5月份,逾期后租客未能继续交租,他前去查看时,发现人走屋空,就决定去屋内清扫垃圾,另行招租。

大陆记者辗转找到马光帝经营的公司,但是马外出未归,马妻杨某在电话中,承认确有此事,但不想对这一事件发表任何看法。

乐升旺表示:“要是只有几千元钱,房东和我们一起分了,谁也不会知道,但这么多钱分了肯定会出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涉事钱款初步统计是633万元人民币,警方未对这一数字置评,表示这笔现金来源可以初步判断为非法途径。

很多网友在网上评论这件事。有网友称,很可能租户遭遇不测了,租户有那么多零钞,肯定有他的用途。为什么判定巨款来源非法?也有的表示,肉包子打狗了。还有的称,钱一入公门,九牛拉不回。可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