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景点揭真相 台湾民主风景线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台湾民主法治的风景,让很多华人引以为傲的,而在台湾,最让世界各国华人观光客注意的风景,莫过于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各大观光景点展示出的“揭露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人权真相”,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这道特殊的风景线。

在巴黎,每到星期六下午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艾菲尔铁塔附近的人权广场洪法,而在广场上的真相展版,更是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

在圣马丁,法轮功学员向往来民众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表示支持。在欧美国家的许多著名景点、公园,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静静的炼功或发放传单。而在台湾的故宫,同样看得见法轮功学员的身影。

故宫民众:“像在其他景点也是有这样一些团体,我希望能够藉由他们的一些发心的付出,能够让大陆同胞,更能够了解到台湾自由民主可贵,我觉得我们台湾是在帮助中国大陆的人们,能够提升他们的一个身心灵,我觉得这是个好事。”

陆客造访台湾,必经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在中国大陆内看不见的景相,成为台湾民主的风景线。

台湾图博之友会长周美里:“台湾现在可能是全球华人社会当中,唯一剩下的一个自由的堡垒,我们呼吁所有的人都要,尽力来守住这块最后自由跟民主的一个堡垒。”

面临当前两岸局势,台湾面对法轮功的态度,将是检视台湾政府能不能保障民主自由人权的关键指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