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百年医院 新增亚裔健康部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有132年历史的纽约卫理医院,在布鲁克林就有13家诊所,近年来,随着亚裔健康市场的需求增加,这个百年历史的医院,新增设了亚裔健康中心,以满足需求。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卫理医院虽然在布鲁克林已有超过百年历史,但对华人来讲还是很陌生。该医院的医疗总监雪比尔介绍,随着布鲁克林亚裔人口的增加,他们有意在当地设立设备先进的亚裔健康中心,聘用资深亚裔医师,还设计了中餐菜单。

纽约卫理医院医疗总监士丹利•雪比尔:“我们百年来服务于很多社区,但由于语言和诊所的位置,没有能很好的服务华人社区,我们认为给与这个社区的还远不够。”

虽然这个中心,刚刚成立三个月,但是他们是做了充足准备,抢占布鲁克林的亚裔健康市场。自己在布鲁克林开办家庭医疗中心的张维建医生就是主要推手之一。

维健家庭医疗中心张维建:“这个医院很有名的是心脏科、脑中风专科,在纽约非常有名的。在布鲁克林,卫理医院是最好的。”

有着深厚社区基础的黄丽芳女士,担任健康中心的行政总监,她表示,该中心距离曼哈顿华埠很近,交通方便,华语服务好。

亚裔健康中心行政总监黄丽芳:“我们将会发展专程从华埠接送病人去医院。”

病人也可直接拨打他们的急诊电话,获得及时的医治。 718-645-1000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