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艾尔蒙地民宅枪击 两女一男身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10月15号晚,洛杉矶艾尔蒙地市Marshall大街民宅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事件现场有两名女性一名男性死亡。请看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我所在位置是艾尔蒙地市的Marshall街与Baldwin街的交界处,10月15号晚上8点钟左右,我身侧不到100米的民宅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枪击事件,死者三人,男性死者60多岁,他枪杀了他的女儿,和她女儿的女友。

现场警方表示,三名死者的尸体在车库中被发现,男性死者在枪杀两名女性死者之后自杀,目前凶案动机尚不明。三名死者为65岁的哈利•马尔多纳多Harry Maldonado;32岁的伊维•马尔多纳多Evie Maldonado;38岁的戴安娜阿马亚Diana Amaya。

洛县警局凶杀科中尉Eddie Herandez:“事件发生在车库,有一点可以确认,争吵导致枪击,两位女性死者被男性死者开枪射杀,然后开枪自杀。一名女性死者是男性死者的女儿,另一名女性死者待确定与另两死者的关系。”

死者邻居 Susie Garva:“他退休了,我不确定。她(女儿)没有工作。”

根据《洛杉矶时报》凶杀报告数据库中的数据显示,自2007年1月起至今,艾尔蒙地地区记录在案的凶杀案数量至少为30起。就在今年的6、7月份,南艾尔蒙地地区刚发生过两起枪击身亡事件。

但警方表示,这次事件只是家庭事件,不代表地区公共治安状况。

洛县警局凶杀科中尉Eddie Herandez:“显然这是家庭案件,事件只与这家相关,它显然不是陌生人或是其他人盯上这个地方。”

你是否担心这个地区的安全?
死者邻居Susie Garva:“不,不会,只是名声不好,这是误解。”

警方表示,案件近一步调查通常需要3到6个月。

新唐人记者尉然、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