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尔网际网路会议开幕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首尔的COEX会展中心今天上午拉开了为期两天的“2013首尔网际网路会议”帷幕。来自全球87个国家政府官员、18个国际机构代表、民间企业代表等约1600人参加,就网路议题展开讨论。

据中央社报导,网际网路会议始于2011年,主要讨论网路方面的国际规则和焦点。今年的会议为第3届,2011年和2012年的会议分别在英国和匈牙利举行。

2013首尔网际网路会议”的主题为“透过开放和安全的网路空间实现全球繁荣”,与会人员将在会议上讨论网路攻击、网路骇客等网路产业面临的问题,以及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焦点。

报导指出,本次会议包含6大核心议题,分别是:经济成长与发展、网路安全、社会文化方面的优惠、网路犯罪、国际安全、增强维护网路安全的力量等。会议将分小组就这6个议题进行讨论,并发表主旨演讲。

韩国政府计划在会议结束后发表“首尔原则”,目前正在同与会国家就此问题进行最终磋商;会议结束时还将公布包括会议主要内容的主席声明和2份附件。

会议的筹备人士表示,希望本届会议进一步加强国际社会在网路空间上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