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环保部长被查 自称是江泽民妹妹好友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有消息指,中共环保部部长周生贤正在被当局调查中,调查发现他为中国10年的环境恶化负有主要责任。据悉,周生贤是通过北京的一家咨询公司收取贿赂,以使得那些高污染的企业、项目拿到环境保护的许可证。但最新信息显示,周生贤的真正保护伞周永康

海外博讯今年3月17日指周生贤有重大腐败问题,在3月26日,独家报道两名部级官员周生贤和蒋洁敏被调查。

10月17日,该网再次报导指,对周生贤的调查发现,做为环保部长他为中国10年的环境恶化负有主要责任。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关注和压力下,他仍能大发国难财。周生贤一贯拉大旗作虎皮,宣称自己是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的好友。

报导称,最新信息显示,周生贤的真正保护伞周永康,因为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充当所有石油公司的环保许可的中间人。有分析人士认为,周生贤完全忽视国内、国外舆论呼声和愤怒,极力赚钱。

报导指出,周生贤通过他的外甥女白洁成立了绿动元,该公司在北京石景山区注册。在该公司2007年成立后,白洁和绿动元开始贩卖环评批准证书。最开始帮中石油新开发的业务获取“证书”,而中石油的这些新项目很久未能拿到批准。

自此,白洁通过出卖“证书”给石油公司,原本这些公司无法取得许可,而大发其财。

报导说,这几年来,周生贤和他的外甥女卖出了超过300个“环评批准证书”,这些证书主要是给了北京和北京周边的化工项目,对环境造成巨大危害,是引发北京等地雾霾的直接原因。

在酿成严重雾霾后,中央政府给环保部拨款几十亿来应对PM2.5,周生贤将此资金推广PM2.5检测仪,每台售价数百万元。周生贤从政府拨款又赚巨额利润。绿动元在周生贤的家乡宁夏设立办公室,用于支付周生贤所有家人和亲属的费用,估计周生贤家从环保项目赚取了超过5亿元。让为奥运启动的环保彻底失败。

现如今北京、天津和河北的癌症发病率世界最高,周生贤对大众和政府撒谎掩盖。

中国大陆环境危机频发

在北京雾霾事件和一系列的环境危机爆发之后,海外舆论普遍对中国环境问题进行关注报导。

十八大后,周生贤继续担任环保部部长。虽然中共人大代表在3月16日下午投票表决时,表达了对周生贤的不满,但是周生贤仍然成为“赞成票”最少的部长。周生贤仍坐着环保部长的职位。

该网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南京去年8月曾发生致命的光雾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但消息被环保部长下令封锁。而相关部门研究结果表明,中国2013年将会有数个城市(包括北京)可能发生光雾事件,但这个研究的警告被环保部长周生贤压住不报。

光雾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污染现象,危险程度可能超过雾霾。如果雾霾是慢性杀人,那么光雾可以让人短时间内死亡。

消息人士表示,周生贤帮助污染公司掩盖、摆平换取利益,坚持不懈的掩盖污染真相,对不断加剧的环境危机不作为,他只关心自己的职位和利益,对中国的环境问题有直接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