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政策 脸书让青少年公开贴文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青少年一直是最熟悉社群媒体的一群人,不管是公民参与、行动主义,或是他们对新电影的想法。但是青少年用户先前只能与脸书上的朋友,分享评论、照片或其他贴文。如今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改变了政策,允许青少年公开分享贴文。

据中央社报导,脸书官方消息室发布讯息指出,从昨今天起,13岁至17岁的青少年加入Facebook,公开他们的第一篇文章将会被自动设定为只能让“朋友”看到,但之后也能选择是否希望公开此篇文章。

也就是说从昨天开始,13至17岁的民众可以选择在脸书上公开贴文。将文章设定为“公开”时,会收到一个提醒,提醒这篇文章会公开给所有人,有一次重新设定的机会。

这些改变将让使用者启动“追踪”功能,让公开贴文出现在其他人的动态消息中。

脸书表示:“虽然只有一小部分使用脸书的青少年可能会选择公开贴文,这项更新让他们能更广泛地分享,就像其他社群媒体服务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