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触动心灵 感人泪下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2013年10月15日晚,著名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中心艺术区的梅尔森音乐厅,上演了一场盛大的中西合璧交响音乐会,震撼了所有现场观众,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佩与感激。

退休教师帕姆•贝利女士曾在中国和台湾生活过五年,神韵音乐让她感觉仿佛时光倒流。

帕姆•贝利:“音乐真的是触动了我,令我感动落泪。神韵音乐总是很杰出。”“中国音乐能流入你的内心,至少是流入了我的内心。”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也让女儿金•维加深受触动,热泪盈眶。

金•维加:“难得机会去体验(神韵)音乐,如我母亲经历的。我感受到了(神韵)音乐所表达的情感。女高音的演唱让我流泪,太美了。”

“我们不曾体验过的世界上不同的乐器,神韵乐团是与众不同的,他们唤起不同的情感,付予独特的体验,现在我很想要欣赏明年一月的神韵演出。那将是另一个完全不同层次的演出,一定会扣人心弦。”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