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可免费下载更新了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北京时间今晚7点Windows 8.1开放下载,所有Windows 8装置可免费下载更新,若是Windows 7则须另收费。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微软今下午在台北举办“缤纷派对”宣告,今晚台湾时间7时将可下载Windows 8.1作业系统,并强调这是更新(update),不是Windows 8的升级(upgrade)。

微软说,“这次大家都准备好了。”整个Windows 8.1的生态系统较Windows 8完备很多,要在资讯月打漂亮的一仗。

下午这场派对,几乎所有与微软配合的硬体厂商、虚实销售通路都来助阵,包括国内的双A、HP、Dell、联想、东芝、索尼、MSI等,携带了自己的主力产品(Hero)参加,还有些是最新、尚未亮相的新机。

台湾微软总经理蔡恩全说,短短半年来,搭载Windows 8的连网通讯装置(PhoneFactor)从2400多种成长到超过3000种;期间微软运作的种种准备、细节,使Windows 8.1很有机会逆转,搭上资讯月的换机潮,创造好成绩,让微软的平板之路走得越来越顺。

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康容指出,微软目前的应用程式(App)已超过12万个,还在快速成长;且Windows 8.1的用户会发现,Windows 8.1的app可支援3D列印,用户的资料可转成3D输出的格式,届时消费者存在云端的图片、资料,都可连线到3D列印,印出立体实品,有助3D列印更普及。

由于微软先前才并下诺基亚这个硬体大厂,有媒体询问,微软新增硬体后的策略?微软表示,在迈向装置与服务(Device+Service)的转型上,微软仍希望和整个硬体的伙伴们(ecosystem)一起做、一起转型,微软会守住这个定位。在服务方面,微软Office 365上云端的进展也很快,一年带来15亿美元可观的营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