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开张 加州优胜美地重迎游客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美国政府债务危机解除,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第一个宣布开门迎客。想露营和踏青的朋友,千万别错过秋天的美丽景致。

经历了野火和政府关门后,美丽的优胜美地又与游客见面了!

星期三晚间,通往优胜美地的主要高速道路已经开通,冰河岬(Glacier Point)、蝴蝶森林(Mariposa Grove)、北德拉瓦(Delaware North)公园渡假村也在晚间重新开放。

打算露营的朋友,中午就可以报到,4号营地(Camp Four)、瓦沃那(Wawona)、霍奇登(Hodgdon)等营地都将开放,游客中心、管理员导览也都恢复服务。

想欣赏优胜美地难忘的瞬间美景?可以参观摄影大师安瑟.亚当斯(Ansel Adams)的摄影画廊。

美国政府关门17天后,有400多座国家公园和纪念馆重新开放。不过,消息人士表示,一些国家公园不会马上重开,因为工作人员需要先整理清扫公园,停运了半个多月的安全设施也需要检修。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