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韵音乐带来的冲击和恩赐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神韵交响乐团汇集世界顶级音乐演奏家、指挥家、歌唱家及作曲家,并将西方交响乐和中国乐器两大杰出的传统音乐交融,创造出令人沉醉的全新乐章,令观众耳目一新,感受到神韵音乐带来的冲击。请看来自美国达拉斯的报导。

建筑设计师沃格力先生同他的中国太太和刚刚来到美国不久的女儿一同来观赏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备受震撼。

建筑设计师戈登•沃格力:“我彻彻底底的享受着整晚(神韵)音乐带来的冲击和恩赐,令人心醉神驰,我们真的非常喜欢(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我们)看到女儿的脸上罩着光彩,看到她发自内心的笑容和喜悦。”

乐团的四位指挥家们风格迥异,沃格力先生形容他们如春夏秋冬。

建筑设计师戈登•沃格力:“(演出)无可挑剔。乐团的指挥们和音乐家们之间的相互合作非常错综复杂,(他们)非常投入,每位指挥都有着他自己独特的力度来指挥着音乐的演奏,他们不同指挥风格融汇在一起使得整场音乐会完美无缺。”

“就像从春天到夏天到秋天,然后最后回到冬季。”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