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社区 纽约医师及保健精英齐聚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中美医师协会和加健保健(Health Plus Amerigroup)10月16日晚,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联合举办晚宴,一百五十多位医师和医疗保健行业精英与会,就如何更好服务社区、提升社区民众身体健康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来看详细报导。

加健保健副总裁大卫(David H. Wolff)表示,过去一年以来公司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得越来越好,也让他们在整个大纽约地区对民众的服务扩展得更广。

加健保健副总裁大卫•沃尔夫(David H. Wolff):“我们接受Medicaid和Medicare,长期护理计划。我们的品牌和服务很强。有很好的团队服务华人社区,照顾到华人的语言和文化特点。”

加健办公室执行主任和市场销售部主任在晚宴上也就亚裔部整体的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

加健保健办公室执行主任杰克•斯蒂文森(Jack Stephenson):“十多年来我们在华人社区很活跃,建立社区服务中心,在法拉盛、布鲁克林,还有曼哈顿的中国城,在日落公园附近也有服务站。”

加健保健市场销售部主任阿伦•麦克洛(Alan Mechlowe):“我们不仅提供medicare包含的服务,还有免费的其他附加福利,只要我们找到适合的医生和医院,人们喜欢这个计划,因为能得到更多服务却不加钱。”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与会并为主办单位颁发褒奖,感谢他们为社区民众做出的贡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样的活动很不错,给大家有机会谈谈医疗界的什么事情,怎么解决病人的问题。”

加健保健(Health Plus Amerigroup)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为低收入及没有保险的民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保险,让民众享有优质的医疗服务。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