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亿“生辰纲”祭毛 呼唤梁山好汉现身?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媒体报导,为纪念前中共党魁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湘潭市耗资155.11亿元(人民币/下同)为其做“生辰纲”。网民为此质问政府,这耗费巨资的生辰纲从何而来?港媒认为,毛泽东一生都喜读《水浒传》,赞赏梁山好汉的造反精神,如今民众以“生辰纲”质疑湖南斥巨资祭毛,则隐含官逼民反的意味。

据《长沙晚报》10月16日报导,初步拟定的这份“生辰纲”上共有16个项目,其中12个为韶山市项目,分别是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旧馆改造工程等等。目前已完成投资19.47亿元。早前的消息还称,这是将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活动作为压倒一切的最大政治任务。

此消息一出,立刻就有网友感叹:沉甸甸的民脂民膏啊!中华传统,祭奠死去的人,烧的应是纸钱。近20亿真钱啊,不能用在民生方面吗?并且有网民质疑,据湘潭市财政局向当地人大会议提交的预算报告,全市今年税务财政收入只有74.9亿元,不足祭毛总投资的一半,这用巨资打造的“生辰纲”从何而来?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不查不知道,这19.47亿元原来只是湖南祭毛费用的零头。毛泽东一生都喜读《水浒传》,赞赏梁山好汉的造反精神,如今民众以“生辰纲”质疑湖南斥巨资祭毛,则隐含官逼民反的意味。

毛泽东与希特勒和斯大林齐名

据史料记载,毛泽东早在战争年代就杀人如麻,著名的整肃AB团,清除异已任意滥杀,指示围困长春饿死40万百姓;49年后,三年大灾荒饿死4千万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众斗群众,造成无数冤案。而其本人生活作风上更是骄奢淫逸。但在中共的宣传下,将毛泽东的形象不断粉饰为“伟大光明”,甚至称其为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国际上有人把毛泽东与希特勒和斯大林并举,称为二十世纪的“三大屠夫”,但毛的杀人记录,却令希特勒和斯大林都大为逊色。希特勒屠杀了600万犹太人,斯大林屠杀了1千2百万俄国人,而毛泽东屠杀的中国人,至少高达3千万,连同饿死者就有7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因毛的统治而死于非命。毛嗜杀成瘾,嗜杀如命,而不论战乱还是承平时期,死多少人他都不在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