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堕胎中途医生停术加价 手术台滴血3小时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近年来,在大陆的医院,有很多患者反映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医生突然加价谎称有什么其它病症。不加钱就不做手术的无德行为,让百姓苦不堪言。近日广东一位18岁少女在做堕胎手术中,医生突然加价,因其男朋友没那么多钱,致使少女在手术台滴血3小时,在其朋友借来钱后才完成手术。

大陆媒体报导,广东东莞18岁女生吴昭群前天到清溪镇银山门诊部做堕胎手术,原本说好了460元(人民币‧下同),但上了手术台5分钟,医生突加价到7.700元。医生检查说女友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和宫颈囊肿,如果要堕胎,必须先完成这3个手术。

刚出来打工的她和男友张蕾实在没钱,最后吴在手术台上躺了3小时不断滴血,直至张蕾愿意支付4,400元,手术才得以继续,而且5分钟就做完。

报导说,男友张蕾16日上午陪吴昭群去清溪医院做检查,医生说他女友根本没有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囊肿,而在银山门诊部做堕胎手术时子宫还被弄破了。

无独有偶一位高女士也有同样遭遇

《南海网》报导,一位高女士称,她今年38岁,4月份意外怀孕。6月7日,她到公明访友,并决定在公明鹏联门诊进行人流手术。当天她选择了780元的无痛人流套餐,并交了900元。注射了两瓶消炎药后,医生建议她第二天去做手术。第二天,她和朋友再次来到该诊所,医生又要求其交钱。她再次交了300多元后,医生把她带到手术室进行手术。

高女士在做手术的时候感觉到很疼痛,感觉好像没打麻药一样。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后,医生说她宫颈糜烂,建议一并治疗,否则会发生癌变。高女士说,当时医生要价2880元,她表示自己没钱,只要把小孩取出来就可以了,别的以后再做,那个医生就骂她是个傻×女人,不交钱就随便搞搞,态度很恶劣,说的话十分难听。

高女士表示,医生强求她按指模签字后,才注射麻醉药,但必须补交2880元,而她身上仅剩400元,医生就让她先补交300元,但是3个小时内必须把钱交上,否则不让走。高女士说,自己做完手术后强行离开,回到家曾一度昏迷,腹部疼痛难耐。

有网友认为,这明显是性质恶劣的敲诈勒索。也有网友称,这帮医生确实没底线。把肚子剖开了再跟你谈钱的问题,你不接受也得接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