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高层贩卖法轮功情报 被判8年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国防部特种军事情报室退役少校陈蜀龙经前宪兵司令部中将副司令、前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副主委陈筑藩引介和中共官员认识,充当共谍后,陈蜀龙替中共收集法轮功情报,设局带退休同袍到中国上海,导致同袍被中共留置盘问。由于陈蜀龙涉嫌泄密罪,近日被台湾高等法院判八年徒刑。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高等法院昨(15日)依国家情报工作法的泄漏情报人员身份致丧失自由罪、国家机密保护法,判陈蜀龙八年徒刑;可上诉。

判决指出,陈蜀龙被中共情报单位吸收后,开始收集台湾法轮功活动及各地负责人、台湾战力规划等情资转卖中共,每次收取人民币5千元至1万5千元不等酬劳。

检调指控,陈蜀龙以全程招待为诱饵,96年间招待国安局退役於姓军官去上海。

在于未到前,陈蜀龙先向中共情报人员透露其行踪,并告知于十多年前曾是驻日本代表处秘书,使得于一下飞机即被带走留置三天,逼问于有关在日本时的负责业务,并指认国安局编制人员照片等。

报导还指,现年67岁的陈筑藩和陈蜀龙另案被检方起诉,仍在一审审理中。陈筑藩是台湾涉嫌担任共谍人士中,军阶最高的一人,也因为他案发时担任国民党高层党职,备受瞩目。

法轮功在台湾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法轮大法自1992年传出以来,已使全世界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据维基百科介绍,源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于1994年传入台湾,媒体报导估计学员总数约30万至60万人[1],是中国大陆以外法轮功修炼者密度最高的地方。目前全台湾有一千多个炼功点,大多数位于成员居家、公园、校地、活动中心等地。

法轮功主要以口耳相传介绍来介绍功法,参与的人士来自各种不同的背景。据中央通讯社2003年报导,法轮功在台湾初期人数不多,第一个炼功点在阳明山,1995年到1999年,在台学炼人数成长缓慢,仅一万余人,但1999年4月25日中国发生万人北京上访事件、法轮功遭到镇压后,台湾学炼人数增加,累积至今约有30万人。由于学炼法轮功完全免费,也没有名册,因此实际修炼人数无法精确证实。

中共迫害法轮功14年来,在全世界已经成为最大丑闻。历任台湾正副元首多曾公开表达对法轮功的关心,包括现任国民党主席及总统马英九多次出席法轮功活动并公开呼吁停止迫害,前总统李登辉,前总统陈水扁及前副总统吕秀莲在任内亦曾十多次公开支持,前副总统暨前国民党主席连战亦曾给法轮功活动发贺词;历任行政院长包括苏贞昌、游锡堃,前行政院副院长及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台联主席黄昆辉等台湾政界朝野领袖,皆曾多次公开支持法轮功人权议题。民进党中常会2012年8月亦通过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台湾法轮功学员。

相关文章
评论